QQ:3266452312 欢迎勾搭

自娱自乐

彻头彻尾的双花洁癖

站正副队,其中吃昊翔,其他的乱七八糟也会吃

【知乎体】见到明星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张佳乐中心)

很无趣,只是自己想写。 双花为张佳乐和孙哲平组合简称,不腐。


见到明星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是这样,我身边有一个粉某鲜肉非常疯狂的姑娘,光是看鲜肉的照片就激动成狗那种,所以想知道真见到了是不是秒秒种就晕啊?

 

 

(回答者)一片深海  1.2K赞 1.0k踩

 

 

我不怎么用知否,评论才看到,答案已补充。

 

——————————

 

为了回答题主这个问题我特地去查了百科,虽然题主的详情里写的是某娱乐明星,其他答案也都是讲娱乐明星的,但老娘刚见过一群体育明星,非常有答题的欲望!

 

我是传媒专业的,坐标B市,老板带着我们一群去观摩某电视台。然后就在某演播厅外撞上了荣耀国家队的男神们!

 

我身边一向被男同胞们称为女神的姑娘瞬间爆了,讲真我和她也是不错的朋友了,光知道她生活小资精致,居然是荣耀的脑残粉!荣耀粉们冷静啊,虽然之前荣耀已经火了十多年了,但直到世邀赛才全民关注啊,简直不看荣耀不是中国人!

 

呃……有点偏题,什么感受?答主并不是谁的粉也不懂荣耀,但当时就是脑子一空白,然后就感觉有天使的光芒撒在男神们身上,让人头晕目眩内心如朝圣般激动,恍惚中就和小伙姑娘们一起尖叫起来!

 

嗷嗷嗷!

 

什么是明星?虽然明星也是人,但他和普通人就是不一样,长年在聚光灯下,我跟你港,就算你是哪个明星的黑,见到他都会不由自主地去要签名!!!

 

麻麻我见到了一群天使!!!

 

喊完干什么?签名签名签名!哦,那是我身边粉丝的状态,他们的感受就是笑成二百斤的狗子,所有的举动都是下意识。但答主不是啊!答主只是被一堆天使光环闪瞎了一下啊啊啊!

 

所以答主的动作就特别迟钝,别人都去要签名了,我还像个花痴已痴傻的状态。这怎么行?绝对不行啊!于是答主后脚也跑到没人围的男神身边要签名!

 

港真,我要被他秒秒钟圈粉,特别有艺术气质,身高在我们南边女生看来就是完美,笑得又苏又温柔又成熟又开朗又忧郁,MD,简直觉得是气氛太美好我产生的幻觉。哎呀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跳呀!!!

 

再一次尴尬地再说一次,答主不粉荣耀,所以……其实我不知道他是谁,幸好他们来录节目穿的都是队服,是9号!

 

你们都不知道我当时差点从二百斤的狗子笑成二百斤的猪!运气好到爆啊!我知道他!

 

答主高中有个关系不错的没到闺蜜级别的朋友,那货是百花的脑残粉,三年我别的没记住,张佳乐我熟悉啊!当初新闻播国家队名单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想起来被絮叨的三年,除了一号领队别样气质记忆犹新,就记得9号。难道命中注定我要粉他?

 

又偏题了。我相信真的粉丝和我当时那激动、幸福、幸运感,还有从内心深处对往昔青春年华的追忆只多不少,只觉得命运真神奇,我居然会遇到这个活在别人嘴里的人。粉丝应该会觉得人生圆满此生无憾吧,粉了这么多年,爱了这么多年,生命里与他纠葛这么多年……

 

有始有终,虽然后面和题目没什么关系了。当时我动作慢,才把笔记本掏出来,旁边应该是女神喜欢的2号队长,她特别激动地说:“我太喜欢您了,给我签剑与诅咒好不好?!”然后我就想起了国家队获胜时新闻里提到的繁花血景,就依样画葫芦地说:“给我签个繁花血景吧!”

 

可能是我的语气因为不确定有些犹豫,张佳乐手停了一下,抬头看了我一眼……真的,身为一个文科生,一个学传媒的文科生,我真的说不出那个眼神的感觉,反正特别复杂,感觉深沉进了灵魂又好像蜻蜓点水风过无痕,他还是那样笑着给我签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炫耀一下签名【张佳乐签名.JPG】

 

我去搜张佳乐资料了,这样的人不粉太可惜了!!!!!

 

——————————————

MD老娘不是水军也不洗地!我就粉张佳乐关你们P事!一群bb的键盘侠,怎么张佳乐欠你们钱还是抢你们女人啊!要是欠你们冠军我就呵呵了!

——————————————

 

之前情绪激动,跟大家道歉。

 

我不是看张佳乐带着百花一路打过来的粉丝,我新得不能再新,甚至还不能确定会喜欢他多久。

 

张佳乐的经历在我这样的新粉眼里,只觉得心疼和敬佩然后很喜欢,所以不能理解旧粉的心情。

 

和之前喜欢百花的朋友谈过,她说她在张佳乐有复出霸图迹象的时候就退圈了,一开始很恨张佳乐,后来觉得人不能因为别人折磨自己。她说,有一段时候特别痛恨张佳乐也特别痛恨自己,她因为张佳乐扛着百花往前走激励着自己考上很好的大学,可这一切变成讽刺和镜花水月。真是眼瞎会喜欢上那样一个人!

 

可是,她说,世邀赛的时候看着百花缭乱在那样大的舞台上熠熠生辉,百花缭乱,也理解了张佳乐说的冠军的意义,其实她喜欢的初心一直在,有多少粉丝陪着选手走过这十年啊!真正陪着他们的,一直是荣耀而已。

 

现在我也明白繁花血景的意义了,但思来想去,还是很感谢这样的阴差阳错。不知道下面这一段能不能安慰评论里的小姐姐。

 

其实签完名,我还是很激动地跟张佳乐说谢谢!边上喻文州说的是“不麻烦”,张佳乐却对我说,“谢谢。”

 

当初我觉得他是说岔了,现在想想,或许他也有很久很久没人要他签“繁花血景”了。

 

 

评论:

 

花开花落:

瞬间泪目,没想到猝不及防就是一把陈年的刀。我从第四赛季开始粉百花,现在依然是百花粉。

 

评论里一群骂张佳乐的先别闹,你们才喜欢百花多少年?

 

繁花血景是一个传说,不仅因为它不可复制,它已经成为历史,而是当初见证繁花血景的粉丝观众都退圈了,我这样第四赛季的也是少有的老人。现在嚷嚷着重现繁花血景的,根本没几个见过繁花血景,只知道那是百花的传说,所以吵着百花重现。

 

粉百花真的需要强大的心脏。我见过繁花血景的辉煌,感受过席卷联盟的疯狂,然后孙哲平伤退,粉丝群一片哭嚎。很多人都说张佳乐独自带领百花拿到亚军,成功的稳住粉丝的心,但实际上我们这些双花粉,慢慢的,无声无息的,一个个的就退了,只是那时候荣耀的推广到了一个小顶点,新粉进得比老粉退得快,我也是到第六赛季结束,才恍然发现,百花粉丝,已然是张佳乐粉的天下了。

 

我不觉得那有什么,繁花血景已经过去,我粉百花会一如既往地粉下去,我粉双花,也粉张佳乐。

 

再后来,张佳乐退役。粉丝群里一片哭嚎难过,但大家也有怨无恨,很理解张佳乐的疲惫。但是,我和两个粉百花很久的老人在如今已悄无声息的群里骂了张佳乐一晚上!他怎么可以这样!他正是职业生涯的巅峰,他还能打,他这样怎么对得起孙哲平!

 

真的,太让人难过了,没人知道孙哲平伤退在双花粉心里的阴影有多大,在我们眼里无论技术是好是坏,只要能站在荣耀的舞台上,就是令人欣慰羡慕的。而张佳乐,身为离孙哲平最近的人,最心有灵犀的人,居然选择退役。

 

无法容忍,骂完后那两个老人也退圈了。

 

我还在这里,看许多粉丝在第八赛季里慢慢退了,看张佳乐复出霸图,更多人退又更多人坚守。然后孙哲平也回来了,在我眼里,第九赛季真是最美好的一年,百花有了于锋有了未来。

 

我常常在想自己作为一个粉丝太不合格,这么多戳心的惊天大事都不退圈。估计,我是太执念当初繁花血景的惊艳,所以人来人往,我还在粉百花,只爱百花。

 

第一次说心路历程,大把年纪都要哭了。

 

 

不回头:

同意答主的观点,我以前很喜欢张佳乐,后来黑他。可是阴差阳错偶遇他的时候,瞬间泪奔,他签的名被我好好地收着,天天在撕不撕中挣扎。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他给我递纸巾擦眼泪,他低声陈恳地抱歉,又极其欠揍地说不后悔,目光看着我温柔又倔强,和电视上那种死皮赖脸完全不一样。

 

我真的,恨不起来这个占据了我整个青春的人,他还是那么好,和我想象中一样好。

 

不粉他,不恨他,希望他能在世界冠军之后能在霸图拿个冠军吧。

 

(点击看更多评论)

 

END

 

PS:差不多是四种粉丝的状态,正面的,其他的黑全在更多评论里,其实是五种?

评论(1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缺水的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