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3266452312 欢迎勾搭

自娱自乐

彻头彻尾的双花洁癖

站正副队,其中吃昊翔,其他的乱七八糟也会吃

【双花】海市蜃楼 1


@夏泽今天填坑了吗_绫绫神教 的百粉幼体梗点文,长度和后续我都不太清楚,背景设定很迷。

(*꒦ິ⌓꒦ີ)没错,除了是非没感觉写不出来,其他的很顺利就下笔了……也可能我是最近被我妹妹折腾多了……

1

B市道儿上的人都知道,义斩扛把子孙哲平养了一个五六的小孩儿,最近才养的,长得特漂亮的小姑娘,听说是他以前女人养的。

义斩的兄弟都知道,自家扛把子孙哲平养了一个特漂亮的小男孩儿,地头罩的酒吧里撞见的,小孩儿不认生,人群里头,从五彩斑斓的灯光里跌跌撞撞地扒到气场全开的孙哲平腿上,抬头眨巴着眼睛。只见孙哲平的脸色一下子柔软下来,酒吧老板被扔到一边儿,他蹲下来柔声问小孩儿:“你叫什么名字。”

那语气,那神情,那气息,兄弟们只觉天崩地裂,不听不听和尚念经!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与白道勾搭的义斩老板楼冠宁表示,无风不起浪,谣言的传播总有理由。就那边,孙哲平,和他起名叫小乐的小孩,在他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真皮沙发上玩橡皮泥玩得不亦乐乎。

楼冠宁忍无可忍,“老孙!你能不能有点格调,玩彩泥不行吗?!”说着狠狠拍出100大洋。

孙哲平和小乐同时抬头,用一模一样的不屑白眼瞄了一眼,然后微风吹过,红票子晃晃悠悠飘下了地。

“呵。”孙哲平说。

靠啊!楼冠宁在内心咆哮,这种一边ooc一边继续纯爷们的孙哲平他扛不住啊!

“哥哥,”小乐在楼冠宁即将崩溃的时候拯救了他,“我想吃麦当劳,乐乐肚子咕咕叫,饿饿。”

孙哲平揉揉小乐的脑袋,然后看向楼冠宁。

楼冠宁捂着脑袋,果断地拍出500大洋,“走吧走吧!顺便去游乐园玩一圈,你们不用回来了!”

“哇!”小乐的眼睛立刻亮晶晶了,握着孙哲平的小拇指摇,巴巴的样子,“哥哥,我们去游乐园玩嘛!”

孙哲平伸手刮了一下小乐的鼻子,看着小孩噘嘴,笑着应,“好。”

孙哲平提着小孩胳肢窝抱起来,一阵“哈哈哈”的笑声,孙哲平迟疑了两秒,直接把小乐放到右肩坐着,他右手有力地扶着孩子,路过办公桌,左手从容地抽走五张票子。

“哇!”小乐抱着孙哲平的头,童言童语慢慢远离,“哥哥好高高哦!”

楼冠宁意图冷静,然后他冷静失败,“卧槽什么鬼!这是要闹哪儿样哪儿样啊!”

“这个,这个,这个……”孙哲平托着小乐趴在柜台上看他手指一顿乱戳,嘴里小声嘟囔着让人听不懂的声音。

孙哲平耐心又好笑地看他把整个单子点了一遍,然后小孩突然兴奋起来,又拍着手指上面的挂着的各种图。

“哥们,”排在后面的人忍不住了,“你第一次带小孩儿吧。他们就是人来疯,你按着他平时的喜好随便给你弟弟点就成。”

孙哲平只是笑笑,不置可否,仍看小乐笑嘻嘻地手舞足蹈。

还是收银姑娘有经验,及时拿出了儿童套餐送的玩具——小孩子特别喜欢的动画片《全职高手》里的超级大英雄君莫笑……的头部……

“我要这个!”小乐立马决定了,探着身把小玩具包进怀里就不撒手。

不用孙哲平说话,收银姑娘就点上了一个儿童套餐,然后礼貌地问:“您还需要什么其他的吗?”

“来个当饱的汉堡就行。”孙哲平显得极为随便。

结果小乐突然就不乐意了,“乐乐要和哥哥吃一样的!”他晃着手里的头,“乐乐要全部。”

众人失笑,“这小孩儿机灵地很。”

孙哲平问:“这零件一共多少种?”

“四个。”

“行,来四份儿童套餐。”

排在后面的哥们又忍不住了,“不是我说哥们,小孩不能这么宠啊!”

孙哲平把抱着四份零件的小乐放到地上,付了钱,才回头挑眉一笑,“我乐意。”

小乐做了个鬼脸,“乐乐乖乖哒!哥哥好好哒!”

孙哲平没有带孩子的经历,但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孩子却有着无上的耐心,只觉得他做什么都是可爱有趣的。

楼冠宁吐槽他,你这是傻了吧!虽然长得是像,还以为是你和张佳乐的儿子?

笑话,孙哲平没理楼冠宁,如果男人和男人能有孩子,还真是他和张佳乐的,他哪儿会这么有耐心,皮的时候直接就吼上了。

他心里,是把这孩子当张佳乐的儿子宠呢。其实再细细算算,他俩分了直到现在,如果张佳乐有个五岁的孩子时间差不多,毫不稀奇。

这边小乐吃了没几口就开始拼零件,旁桌也有个小孩在拼,小乐碰了几下,很轻松就拼出了一个花花绿绿的君莫笑,边上那个小孩看着这边,抽了抽鼻子,然后哇哇大哭起来。

小乐呵呵笑着在孙哲平眼前显摆,洋洋得意的小样儿,真是……孙哲平表扬他:“小乐真厉害。”张佳乐也是,在枪械组装上本能一样的天赋。

结果这孩子经不得夸,埋头又把部件一个个拽下来,本来连在一起能活动的手臂,硬是被他拽坏了。

“怎么了?”孙哲平实在不懂。

小乐低头玩着那些零件,小声说:“乐乐不好,哥哥没有,乐乐也不要了。”

真是……只有孩子才有的纯善。

孙哲平摸摸小乐的头,除了孩子还有张佳乐那个傻子,当初说什么既然你没有了百花,那我也不要的傻瓜。

也不知道张佳乐如今在霸图过得怎么样。

吃完饭,孙哲平带着小乐去游乐园。

“哥哥!”小乐拽着孙哲平的袖子,“你看,那个人,眼睛好奇怪。”

孙哲平循声看过去,那人脸色微沉,他打招呼,“王杰希啊。”

王杰希颔首,“本来去义斩找你,碰见就在路上谈也一样。”

素来不拘小节的孙哲平一口拒绝,“不行,我还要带孩子。”

“就是小楼找我查这孩子的事。”

王杰希,B市刑警微草队队长,和楼冠宁勾搭的白道。

“那更不行,”孙哲平拒绝,“小乐还在呢。”

王杰希素来寡淡的脸上显出复杂生涩的感情来,他皱眉,问:“他说自己叫小乐?”

“不是,”孙哲平蹲下来给小乐擦吃冰淇淋在嘴角留下的奶油,“他不肯说自己叫什么,我起的。”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才说:“大家都是专业训练过的,你自己心里清楚,怎么不去联系霸图?”

孙哲平云淡风轻,“清楚什么?孤儿找警察,找到霸图部队那算什么。”

“哥哥,”小乐啃完了最后的甜筒,“不要和这个怪叔叔说话了,我们去游乐园玩嘛!”

王杰希觉得这小孩真是和张佳乐一毛一样地烦人,一时不察,孙哲平已经抱着孩子数步开外,“以后说啊。”

王杰希叹了口气,你自己选的以后说,以后可怪不得我。

王杰希打了个电话,“叶修,你那保安公司靠得住么?”

“你放心吧!哥的人,边上还有老孙,保护一个小孩妥妥的!哎,钱不能少啊!”

TBC

(尼玛……为什么像长篇的节奏……不,我们就单纯的破镜重圆一下)

评论(7)
热度(36)

© 缺水的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